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浒墅关镇商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茶话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9 15:54:52 人气:1166

    为进一步关爱失独家庭,在春节来临之际,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商会在浒墅关镇“连心家园”为20余户家庭举办了一场迎新春送温暖座谈会。

    商会秘书长胡惠建和大家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希望大家多注意自己身体健康,勇敢面对生活。秘书长代表商会给大家带去了过年慰问礼品和春节的问候。

    “连心家园”是浒关镇为失独家庭提供了一个可以相互交流、相互沟通、舒缓心情的新家园。作为联系的纽带时常开展各种活动,带给他们温暖和关怀。

    浒墅关镇商会已连续两年在“连心家园”慰问失独家庭,接下来将继续帮扶,经常与他们谈心沟通,真正做到关怀入心,帮助失独家庭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下一个: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苏州高新区经开区商会 监事单位方林科技为疫情防控爱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