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苏州高新区经开区商会 监事单位方林科技为疫情防控爱心捐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4 10:22:28 人气:1042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1日,为积极帮助抗击新冠疫情,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经开区商会监事单位苏州方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在提到此次捐款的初衷时,方林科技相关负责人说道,“疫情当前,我们一直在积极联系有关方,在当前各方物资短缺的形势下,我们就是想尽一点绵薄之力”

    苏州方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坐落于苏州高新区。凭借在锂电模组领域内多年累积的生产经验、对行业和产品的深刻理解,公司根据客户对新产品在功能和设计方面所提出的需求,能为其提供锂电模组整套解决方案。公司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的宗旨。


下一个:苏州公益组织海外驰援抗击新冠疫情 --苏州普滤得净化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陆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