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经开区商会 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5/9 10:10:23 人气:1042

    带着对企业的关怀,近日,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经开区商会新任协助分管领导、浒墅关经开区副处级干部项兵一行,先后走访浒墅关经开区商会会长单位苏州大乘环保新材有限公司和副会长单位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大乘环保新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经开区商会会长张尊杰向走访领导介绍企业发展进程、主营业务、相关专利和荣誉的获得情况。

    项兵对企业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大乘环保在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工作方面做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同时鼓励企业要依托现有优势,抓住发展机遇,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走访世嘉科技的过程中,项兵详细听取了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韩惠明关于企业主营业务和发展历程的介绍。项兵对企业积极应对疫情、紧抓科技创新、热心参与公益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据了解世嘉科技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口罩生产,帮助商会很多企业解决了口罩采购难题,该公司生产的一次性防护口罩已取得国际CE认证。

    项兵指出,浒墅关经开区商会具有坚实的会员基础,企业家们有着很高的凝聚力,希望商会能在“奋起直追,大步进位”的发展环境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政企间沟通桥梁,为浒墅关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下一个:两岸一家亲 台企民企互学互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