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两岸一家亲 台企民企互学互鉴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5/14 16:45:49 人气:720

   5月12日,部分台湾企业在苏州高新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梅的带领下对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

   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6月,是苏州高新区第一家招商引资的民营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微电脑智能控制器、军工产品两大领域的智能制造企业。公司先后被江苏省政府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省工程技术中心、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省名牌产品、省五星级数字企业、省五一劳动奖状、省两化融合示范单位、省智能车间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座谈会上,路之遥副总裁万国峰就企业留不住员工,企业如何营造温馨的工作环境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佳世达公司、长兴电子公司、源成铝制品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

   李春梅指出,路之遥是苏州高新区第一家招商引资的民营企业,同时也是智能制造业板块的核心企业,企业已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值得广大台企学习,同时部分台企也有很多创新和亮点值得民营企业学习借鉴。希望在这次考察的基础上,通过各企业协会组建制造企业后勤创新服务联盟,全力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个:苏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调研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