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调研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5/14 16:46:58 人气:920

  5月13日,苏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一行实地走访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和苏州古吴绣皇工艺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组织抗疫、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创新和转型发展的积极举措。

  周伟强主席一行来到日前刚刚入选“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的区工商联执委企业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 绿叶公司董事长徐建成详细介绍了绿叶智能制造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口罩生产车间、绿叶核心科技、自主研发全品类日用消费品、打造苏州本土知名民族品牌等创新经营理念。周伟强主席对绿叶全力打造智能化、高效化生产车间的经营思路连连称赞。

  在高速运转的口罩生产车间外,徐建成还向周伟强主席汇报了绿叶积极贡献力量支援抗疫等工作。在了解到绿叶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捐赠援助湖北同时,立即转产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多省抗疫一线后,周伟强主席对绿叶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的社会担当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绿叶正确面对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坚定发展信心、努力迎难而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

  在苏州市古吴绣皇工艺有限公司的“优雅生活馆”,周伟强主席向古吴绣皇董事长沈德龙详细询问了这次新冠疫情对公司的影响,并鼓励公司要面对疫情,苦练内功、提升品质、致力把古吴绣皇这块苏绣品牌擦得更亮!随后,沈德龙向周主席一行介绍了馆内的一幅幅苏绣精品,赢得了领导们的一片赞叹声!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联合区检察院开展 服务非公经济企业走访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