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实施品牌成长战略 苏州高新区企业 绿叶科技集团在日化领域外又增新品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6/29 11:42:22 人气:903

  6月26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绿叶集团旗下玛维莎私人定制上海尚嘉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玛维莎上海尚嘉中心的运营,是绿叶集团品牌战略迈出的又一关键步伐,在原有的个护美妆、家清厨卫、母婴玩具等基础上延长了品牌链条,领域扩大至世界高端服装品牌。

  玛维莎品牌源于意大利,专注为精英人士提供源自意大利的顶级设计和顶级面料相结合的西服高端私人定制。除了苏州中心、上海尚嘉中心外,玛维莎还将在北京、南京、成都、杭州等国内城市,以及米兰、迪拜、东京、伦敦等国际城市的核心商圈开设品牌旗舰店,迅速让玛维莎的高端品质和实惠贴心的服务遍布全球。

  活动现场,进行了玛维莎上海尚嘉中心店合伙人战略签约仪式,25个合作伙伴进行了签约,初步实现了业务扩展和资本扩充。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介绍,跨行发展是近年绿叶的成长战略,玛维莎品牌是绿叶集团重点打造的成长品牌,是集团在美妆之外开发的国际高端时装品牌,实行独立运营,努力在不远的将来发展成为绿叶科技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

  绿叶科技集团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工业园内,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自主品牌推广、互联网营销、绿叶惠购APP平台与连锁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总投资7亿元的绿叶科技集团化妆品产业园,总规划建筑面积10.68万平方米,是一座综合性的化妆品产业基地。

  在核心科技方面,目前已建立完成五大研发中心——总部研发中心(苏州)、上海博士后工作站(上海)、欧洲联合研发中心(意大利、瑞士)、江南大学化妆品联合研发中心、浙江大学新型纳米材料联合工作组,形成五大中心协同发展的完善科研体系,其中欧洲联合研发中心是与国际化妆品企业意大利INTERCOS集团、瑞士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瑞士CRB联合成立,致力于民族精品日化的研发。在深厚的自主研发基础上,绿叶科技实力不断提升,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日化行业颇具竞争力的民族企业。


下一个:山石网科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苏州高新区 互联网企业党建再树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