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山石网科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苏州高新区 互联网企业党建再树新标杆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6/29 14:21:10 人气:721

  6月28日,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商会理事单位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石网科”)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举行。至此,苏州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已达150多家。活动中,山石网科党支部还与高新区对口帮扶万山区工作组行动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苏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站实践基地、高新区网络安全教育基地也同步揭牌。区领导张瑛出席活动。

  山石网科是全国网络安全技术创新领导厂商,也是科创板上市企业。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做好党建工作与推动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成功打造了“网安基石、科创先锋”党建品牌,在推动“党建工作强、企业发展强”的具体实践中,走在了全区互联网企业前列。

  张瑛指出,今天的山石网科,党建工作站在了新起点、掀开了新篇章,也理应对标新目标、再创新辉煌。要争当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新标杆。山石网科作为上市企业和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党支部首先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方面当好标杆表率。要坚决在维护网络安全、助力国家安全方面发出山石声音、扛起山石担当、展现山石作为,助力各级党委政府牢牢掌握互联网建设主动权和话语权,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真正成为服务国家长治久安的“金刚岩”。

  张瑛强调,山石网科要争当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新标杆。作为区内知名企业,山石网科要更加突出党建引领,发挥上市公司优势,乘势而为、乘势而上,奋力推动党建强、企业兴,在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的基础上,全面助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政治活力转化为企业的发展活力,充分依托党支部和党员,将先锋精神融入前沿技术研发、企业市场开拓和优化客户服务中,让“争先、当先”成为山石网科企业文化的鲜明特质。

  张瑛要求,山石网科要争当服务社会强责任的新标杆。服务是基层党组织永恒的宗旨,服务也是山石网科党支部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山石网科党支部和高新区对口帮扶万山区工作组行动支部结对,展现的是山石网科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成立高新区网络安全教育基地,体现的是山石网科助力全区网络安全事业的责任担当。建立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站实践基地和党群服务中心,更是山石网科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在公司管理层和党支部的带领下,山石网科必将贡献和展现更多的服务项目和成果佳绩,成为高新区互联网企业服务社会强责任的一面新旗帜。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开展 校企合作、探索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