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倾听企业心声 苏州高新区举办加快建设行业转型升级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15 11:35:30 人气:739

   为拉近政企距离,倾听企业心声,共谋发展智慧,加快建设行业转型升级,7月11日,苏州高新区举办了“共话建设行业新发展 共谋高新新未来”主题沙龙活动。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沙龙。

   本次沙龙邀请了房地产、建筑业、监理、招标、勘察设计、物业等46家企业代表就项目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品质保障、人才战略、抢抓机遇等主题进行了对话交流。

   交流中,企业代表们提出:希望综合型房企在片区产城开发项目合作方面加大资源和政策倾斜;尽快开展城市更新方面的政策研究和引导工作,为企业在存量物业方面的业务拓展提供市场空间等意见和建议。

   参会部门负责人听取企业代表们对建设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积极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将进一步打通行政服务和行业管理工作上的堵点、难点,让建设行业企业扎根高新区发展更有信心、抢抓机遇更有魄力

   区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将牢固树立“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站在企业的角度去思考和谋划,专心做好企业想做但“做不了”“做不好”的事,让企业安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断提高住建局服务能力、水平和效率,力求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做到“雪中送炭”,倾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个:苏州市领导来苏州高新区调研挂钩联系 民营企业及“亲清政商汇”试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