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山石网科与贵州三所院校共建“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7 13:34:14 人气:816

    7月4日,苏州高新区企业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铜仁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铜仁市交通学校三所院校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设备捐赠协议,并举行“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

    按照协议,山石网科将在联合培养网络安全人才、网络安全课程、教材联合设计开发、网络安全实训(科研)实验室建设与三所院校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促进双方在网络安全技术领域迭代升级,推动网络安全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总部位于苏州科技城,于2019 年 9 月登陆科创板。山石网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目前在苏州、北京和美国硅谷均设有研发中心,业务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为金融、政府、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累计超过18000家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

    近年来,山石网科十分重视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已经与东北大学、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多所高校建立合作,通过共建网络安全实验室、捐赠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产品等方式,助力学校提高网络安全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促进莘莘学子在网络安全领域获得更好更快地成长,实现多方共赢发展。
下一个:倾听企业心声 苏州高新区举办加快建设行业转型升级主题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