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捐赠十万物资, 助力推广垃圾分类新时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30 11:36:50 人气:1299

  7月28日,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代表来到街道机关大院,向枫桥街道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赠送总价值10万元的物资,用作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爱心助力低碳环保新风尚。枫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人武部部长邹斌,枫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何明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上,领导签收物资并向商会表示衷心地感谢!

 “我们采购的物资包括水杯、雨伞、迷你小电扇等多个种类,都是十分实用的生活小物品,而且物品上印有‘魅力枫桥、垃圾分类、低碳生活’等宣传标语,便以加深居民分类投放的意识。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我们枫桥商会也希望能在这项意义重大的工作中尽一份绵薄之力。”商会代表指着物资说道。

  宣传物品的多样性与丰富性,不仅能增加居民群众的参与度,也会使垃圾分类的活动更加具有“吸引力”。

 “组织垃圾分类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感谢枫桥商会的慷慨支持,我们必定不辜负大家的爱心,提质增效、落实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邹斌说道。

  接下来,枫桥商会将继续加强宣传工作,扩大覆盖面,引导市民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推进《苏州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促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长效有序地开展。
下一个:固德威获科创板IPO注册 苏州高新区科创板企业即将“再添新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