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来的都是大咖!苏州高新区科技城(东渚)商会2020首场企业家沙龙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22 14:58:25 人气:1318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区战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打造创新引领发展示范区,集聚海内外科技领军人才来苏州科技城创新创业。7月15日,苏州高新区科技城(东渚)商会开展了“智汇科技城 再创新标杆”企业家沙龙。苏州科技城(东渚)商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会员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沙龙。苏州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礼华出席会议。

   会上,科技城科技和人才局局长蒋月霞女士对最新科技及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与企业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为企业家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交流让企业家们更深入地了解到科技城的人才引进政策和相关的人才奖励办法,有效地鼓励企业招揽人才。

   科技城首席人才官王澜解读了《关于扶持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实施办法》及科技城人才中心服务功能推介,介绍了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精准引才的全国首创的苏州国际科技人才网。网站通过在线收集企业招聘需求,从各类渠道收集人才数据进入人才银行,通过岗位画像、人才画像,为企业提供精准的人才推荐,同时也为人才提供适合其发展的优质企业。

  相信,苏州国际科技人才网的建设,将为苏州科技城乃至苏州市的人才引进,注入新鲜血液、提升招聘活力改善招聘环境、强化招聘效果。

   随后,招商蛇口苏南公司商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融小镇花园天地商业街及壹棠服务公寓整体情况。让企业家们对金融小镇花园天地商业街以及壹棠服务公寓,有了进一步深刻的了解。

   徐礼华表示,2020上半年科技城(东渚街道)经济发展情况,总体来看,有稳中向好的趋势,这其中离不开商会企业的努力。与会企业也应多多进行科技项目申报,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支撑能力,将各自企业做强做大,为区域贡献更大的力量。商会应持组织更多的活动,让企业的声音、意见、诉求听得到、看得到、办得到,政企携手,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这一次企业家沙龙,能帮助企业精准招聘,缓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招聘痛点,努力做好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全球揽才!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捐赠十万物资, 助力推广垃圾分类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