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党建引领 开拓创新 共谋行业新发展 --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22 14:53:19 人气:911

   近日,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组织副会长走访商会副会长单位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中设集团党建工作展示馆,学习党建先进经验和做法。中设集团董事长刘书华热情接待了商会来访者,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

   中设建设是中央党校报刊社全国首家民企党建调研基地、苏州市委党校现场教学调研基地,是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以“党建强”促“企业强”的民营企业。

   董事长刘书华讲到,企业发展顺利,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和苏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因此,中设十分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将党员培养成骨干、将骨干培养成党员、党小组建在项目上、党员安排在重点任务上、老党员传帮带新职员,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同时,以基地挂牌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根据党中央“两学一做”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为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结合行业特点和公司实际情况,继续探索流动党员管理、教育和作用发挥的途径和方法,以使我们的党建工作特色更加鲜明,成效更为显著。

   期间,大家参观了中设公司党建成果展示馆。大家一致认为,在创新非公党建模式、拓展非公党建内容及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大帮助。
下一个:来的都是大咖!苏州高新区科技城(东渚)商会2020首场企业家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