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 调研苏州高新区企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15 11:38:42 人气:911

   7月13日,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带队走访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苏州震嵘包装有限公司、回访参加苏州市民营企业家月度沙龙的区内企业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梅、副主席单利陪同调研。

   在震嵘包装,调研组一行走进企业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邢建良对疫情后企业的复工达产等情况介绍。交流中,谢正才书记赞许震嵘包装在疫情期间,无偿捐助区内企业因包装疫情物资,急需的纸箱的爱心之举;当得知邢建良还是高新区通安商会监事长一职,谢书记希望邢总做好商会组织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让企业的心声政府能“听得到”。

   在英威腾,调研组一行参观公司展厅,详细听取公司总经理陈庭珊对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克服困难,及时复工复产,产业园二期建设等情况。谢书记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企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现在是苏州民营经济乘风破浪的最好时代,也是民营企业家建功立业的最好时代,企业家要坚定信念,主动适应环境,在变中求发展,一起做苏州“最铁、最燃、最棒”的合伙人,扎根苏州高新区、再创大业!


下一个:党建引领 开拓创新 共谋行业新发展 --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