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浒墅关经开区商会召开理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8/26 10:20:45 人气:1508

   为助力浒墅关经济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推进商会工作发展,8月24日浒墅关经开区商会召开了全体理事会议,管委会联系商会领导、原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项兵,管委会联系商会领导、原浒墅关镇副镇长徐德友等相关领导以及经开区商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将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更名为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浒墅关商会的议案》。

   会上项兵发表讲话,他提到,感谢浒墅关经开区商会企业在之前工作中对浒墅关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和扶贫助困工作中,商会广大企业家博爱奉献,互帮互助,彰显了商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项兵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加快浒墅关经济一体化,推动浒墅关地区企业人才信息交流和商业活动奠定基础,同时也是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推动商会发展的重要机遇,相信两浒商会的合并也定将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积极作用。希望商会继续发挥好平台和纽带的作用,带领商会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学习、整合资源、树立形象、做好公益,继续为浒墅关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个:弘扬新区精神、再创发展辉煌 ——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