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弘扬新区精神、再创发展辉煌 ——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16 10:52:25 人气:1127

  近日,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在“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后,召开了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枫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剑、办事处主任周晓明出席座谈会。

  枫桥街道高度重视商会工作,召集商会4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座谈会。会前,企业家们参观了位于苏州高新区泰山路599号的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融合发展中心展示的苏州成绩和苏州经验引起了各企业家代表的共鸣,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能身处苏州创业,在时代大浪潮中为苏州做出贡献感到骄傲和自豪。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就疫情影响、人才招工难(包括人才公寓紧张)、用工成本大等问题与枫桥街道政府展开了交流发言。周剑书记在会上高度赞扬了枫桥商会企业家们对枫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枫桥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当好枫桥企业的“娘家人”,从组织上、制度上、工作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提高运作质量;二要当好枫桥发展的“领头雁”,积极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在优胜劣汰的激烈竞争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三要当好枫桥推介的“代言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信息资源优势,宣传好枫桥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创业者和企业家了解枫桥、走进枫桥、入驻枫桥,不断提升“才聚高新、业泊枫桥”营商品牌影响力。街道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枫桥企业的后盾,完善各项政策和服务,助力企业扬鞭策马,开疆辟土。

  枫桥商会会长陈祥福感慨道:“我们做企业决不能因循守旧,要勇于创新改革,开拓新的渠道,寻找新的商业契机,化被动为主动,转危为机,开辟新市场。”并代表商会表态,在枫桥街道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期,一定会紧跟街道发展步伐,与街道同呼吸、共命运,乘风破浪,再创新局面。


下一个:高新区科技城商会 用科创板企业典型 带动科技型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