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做好服务,当好桥梁!这届商会不一般!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商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0 10:35:06 人气:887

  近日,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商会召开两浒商会融合后的首次常务理事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浒墅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晓春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高新区纪念开发建设30周年暨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商会企业弘扬“团结、拼搏、务实、争先”的高新区精神,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奋起直追、大步进位,为浒墅关一体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明确了商会发展目标,浒墅关商会将以省“四好”商会为目标,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商会服务功能,通过培训、交流、考察和银企合作等形式,推动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

  会上,周晓春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周晓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和国家的一贯方针,也是地方党委、政府的一贯追求,各企业要把各级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信心,努力推动企业稳步发展。

  成立于今年9月29日的浒墅关商会,正积极发挥服务功能和桥梁纽带作用。商会积极服务会员单位,今年11月将组织会员单位前往厦门考察当地高校前沿研究成果,与上市公司和当地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交流合作;12月将组织召开理事以上会议,通过整合会员资源打造企业共享平台,在用工、融资、产品销售等方面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发挥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商会目前正对会员单位展开走访了解企业建议和诉求,将企业呼声及时反馈政府。接下来,组织会员企业互访学习,组织召开一年一次会员大会、一季一次常务理事会、一月十次会员单位走访、每周一次商会成员碰头会,组织开展融资、科技、人才、法律服务将成为浒墅关商会的常态化服务。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机电商会赴安徽安庆宜秀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