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机电商会赴安徽安庆宜秀区考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4 13:19:59 人气:848

    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机电商会副会长包文杰、程先锋带领机电商会考察团赴安徽安庆宜秀区进行考察调研。宜秀区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等班子成员接待考察团。

    机电商会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宜秀区创新产业园,英德利机械产业园等机械制造业代表企业和科技型企业。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如何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助力两地企业发展等内容交换意见,机电商会企业家听取了当地有关部门对宜秀区投资环境和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情况介绍,同时针对生产配套、人力资源配置、土地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包文杰表示,苏州高新区机电商会愿更好的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企业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实现双方企业互补。

    程先锋提到,企业的发展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需要依托自身创新和产品质量,希望可以加强两地企业间沟通,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后期可以集合双方资源优势,加强联络,促进合作,携手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落实,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下一个:传承延安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