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传承延安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9 14:46:37 人气:858

  “几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千声万声呼唤你——母亲延安就在这里!”延安,是中华民族重要的发祥地、民族圣地、革命圣地,党中央和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生活战斗了十三个春秋,领导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培育了延安精神,是全国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延安精神三大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凝聚企业力量,推动商会企业理想信念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22-25日,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远赴西安、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延安各个红色教育点进行了主题学习。

  学习团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习仲勋纪念馆等革命圣地。在学习过程中,一间间土窑洞实地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岁月,一幅幅旧照片激发心中对革命事迹的缅怀,一件件革命文物体会到浓厚的革命气息。驻足宝塔山下,大家深刻领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

  此次学习延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深刻,使企业家们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为今后枫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期间,学习团还参观了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商会赴厦门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