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商会赴厦门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7 15:40:55 人气:924

  为进一步体现商会沟通职能,加强商会企业家和经济发达地区优秀民营企业间的交流学习,推进浒墅关商会工作有序开展,11月3-7日,浒墅关商会理事会一行20余人在会长徐建成带领下赴厦门一带考察学习。

  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厦门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会长单位厦门市广和源工贸有限公司和厦门金牌橱柜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学习了当地企业利用制造实体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以及在人性化产品设计基础上,提升高品质智能厨房环境的优秀案例。

  在两地商会企业家对接交流座谈会上,厦门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会长、广和源工贸总经理介绍了厦门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的情况介绍与公司创业发展的历程。交流中双方就如何抓住机遇,助力两地企业发展等内容交换意见,同时对营商环境、人力资源配置、土地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企业家表示,希望后期可以集合商会间资源优势,加强联络,促进合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发展的思路。

  通过此次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考察团企业家们感受颇深,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学习的经验,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创新思路,不断适应市场竞争需要。接下来,考察交流活动也将作为浒墅关商会的常态性工作。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系列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