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走访调研狮山商会 及部分会员企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5 16:11:05 人气:822

  1月13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班子成员走访调研狮山商会及部分会员企业,详细了解商会及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实际问题。

  走访领导指出,商会是企业家共同的家,希望商会始终要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在调查研究参政建言、汇聚人才服务企业、宣传培训思想引导、扶贫助困回馈社会等方面,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为推动“两区一前列”贡献力量。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狮山商会副会长单位食行生鲜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采用“预订制”模式,通过全程冷链配送和社区智能冷柜自提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生鲜服务的中国新零售领军企业。食行生鲜独创性地推出C2B2F模式,结合全程冷链物流体系,实现农产品由生产基地直供社区家庭,为老百姓提供便捷的服务和新鲜、平价、安全的农副产品。截至目前,食行生鲜已在上海、苏州、无锡设立4000多家社区智慧微菜场,为330万户家庭提供生鲜配送服务。现场大家了解了生鲜产品“线上下单”“线下取货”流程和“商品溯源”功能。

  狮山商会副会长单位雷允上始创于1734年,是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国家绝密项目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拥有者,四大药堂之一。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工业、商业、连锁、中医馆、健康养生、药材种植为一体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集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狮山商会会长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围绕商会发展、会员企业发展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

  走访领导充分肯定了商会的工作。狮山商会及会员企业的企业家闯劲足,创新能力强,科技实力雄厚,社会责任感强烈,并希望商会要树立服务意识,搭建共享平台,注重规范化建设,以良好的素质能力、真诚有效的服务,不断促进会员发展;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抢抓“两区一前列”的发展机遇,通过不断增强企业的内在活力和创造力,不断推动企业取得更好发展。区工商联将切实担负起指导、引导、服务的职责,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调研浒墅关商会 及部分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