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调研浒墅关商会 及部分会员企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5 16:15:12 人气:800

  1月15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班子成员赴浒墅关经开区走访调研浒墅关商会及部分会员企业,了解商会自身建设、工作开展以及部分会员企业发展等情况。

  在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浒墅关商会会长单位绿叶科技集团,走访领导实地参观了企业文化厅、智能制造中心、总部研发中心、“绿叶购”新概念生活化品牌连锁店,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科技研发、智能制造、自主品牌推广等情况。据了解,绿叶科技集团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自主品牌推广、互联网营销、绿叶惠购APP平台与连锁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目前,已建立完成总部研发中心、上海博士后工作站、欧洲联合研发中心、江南大学化妆品联合研发中心、浙江大学新型纳米材料联合工作组,形成五大中心协同发展的科研体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浒墅关商会会长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围绕商会工作、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据悉,浒墅关商会于2020年9月由原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浒墅关镇商会与原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浒墅关经济开发区商会合并组成,目前共有成员176家,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金融商贸、生命健康、服务业等诸多行业。

  走访领导对浒墅关商会呈现出的活力、和谐的态势表示肯定,对会员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当前苏州高新区正加快推进“两区一前列”建设,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围绕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找准发展新机遇,发扬创新精神,带动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开放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就商会工作,服务企业是商会工作的核心,商会班子要有奉献精神,主动作为,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商会凝聚力,引领商会工作和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工商联将围绕企业困难和诉求,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帮助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下一个:喜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浒墅关经开区商会 获省“四好”商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