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出台稳岗惠企十四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7 10:08:46 人气:702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不确定因素影响,保障企业第一季度开门红,苏州高新区出台稳岗惠企十四条,送出2亿元特色“政策礼包”。一是企业稳产礼包。对在节日期间持续经营且一季度实现良好增长的工业及其他服务业龙头企业,给与每家20万元奖励。二是员工留守礼包。对达标企业及首次来区就业人员给予每人500元的留区补贴,区重点项目施工单位春节期间外地在岗职工,给予每人每天100元专项补贴,设立10万元企业专项奖励。三是房租减免礼包。租用国有资产公寓安排外地员工春节期间住宿的企业,符合要求的可减免2月份半月房租。四是人力保障礼包。对在2月份达标的人力资源机构,给予500元送工补助和最高300元交通补助,对符合标准的机构给予最高5万的一次性补助。(苏州高新区工商联)


下一个:送上一条“红围巾” 爱在这里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