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送上一条“红围巾” 爱在这里传递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8 9:27:32 人气:755

  寒冬时节,佳节将至,为积极响应“双十百千万”爱残助残护残行动号召,1月27日上午苏州市工商联、苏州市残联、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和苏州市辛庄企业家商会开展“红围巾”走访活动,对苏州高新区金庭社区和浒墅人家社区的两户困难残疾住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高新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春梅,高新区残联副理事长王晴蕾等参加活动。

  在金庭社区和浒墅人家社区,走访组一行慰问了残疾人方学芬和王晓东、王晓铭兄弟,在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其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同时向他们传递了春节的问候,并专门为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米、油、棉被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周洲表示,希望通过爱残助残护残活动,引导民营企业家树立爱残助残护残情怀,在为困难残疾人送去温暖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李春梅提出,民营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街道和社区要持续关心关爱残疾人,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保护和服务好残疾人。

  受慰问家庭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让我们在春节前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将继续积极乐观的对待生活,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下一个: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市委统战部领导考察中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