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走访调研通安商会及部分会员企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3/11 15:41:50 人气:823


39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班子成员走访通安商会及部分会员企业,了解商会工作开展及部分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区工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通安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公司数字化改造情况怎么样?”“去年销售额增长了多少?”在苏州市东望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走访领导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数字化改造、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据了解,苏州市东望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核磁共振超低温真空容器,主要客户包括通用电气、西门子、飞利浦等国际知名医疗器械厂商。通过不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公司已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等荣誉,拥有10余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2020年,公司产值达1.5亿元。

在随后召开的通安商会代表座谈会上,7位会员企业代表围绕商会工作、企业发展、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据悉,通安商会成立于200810月,现有69家会员单位,包括电子、机械、化工、纺织、冶金、包装等一批实力雄厚、资产优良、信誉良好的优秀企业。

走访领导对通安商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和所做的社会贡献表示肯定。强调商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主人翁意识,推动商会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探索服务会员企业的新思路、新办法。要拓宽发展路径,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提高服务会员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与兄弟商会的交流学习,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增强商会凝聚力,不断提升会员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走访领导表示,区工商联将认真梳理总结商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做好协调对接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商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中设建设党建工作“犇”出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