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调研科技城商会及部分会员企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3/11 10:11:44 人气:781


34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走访科技城(东渚)商会及部分会员企业,进一步对接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区工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苏州科技城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公司销售情况怎么样?”“研发团队有多少人?”在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走访领导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全面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据了解,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4月,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研发、生产三轴、四轴、五轴及五轴以上联动的数控机床、数控系统及伺服装置、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公司拥有7大类,20多个系列,200多个型号的数控机床产品,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俄罗斯等40多个国家,在国内中高端机床出口中名列前茅。目前,企业拥有一百多名国内机床行业优秀的研发工程师,先后与西安交大、东南大学以及清华大学合作,承担了多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

在随后召开的苏州科技城商会代表座谈会上,12位商会代表围绕商会工作、企业发展与规划、企业用工、人才招引等进行了交流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发展建议。据悉,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科技城(东渚)商会是由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辖区范围内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截止目前,商会共有会员企业68家,拟入会企业26家。

走访领导对苏州科技城商会近年来的社会贡献和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指出,苏州科技城商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商会,商会科技型企业多,发展前景广阔。商会要突出科创特色,打造服务型、赋能型商会,加强会员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企业共同发展,增强会员企业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区工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将继续为企业搭建好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扩大人才招募,着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

    会上,苏州科技城商会党支部正式揭牌。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走访调研通安商会及部分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