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召开主席办公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3/11 17:15:05 人气:761

    310日下午,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主席办公会在纽威大厦召开。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丹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商务局副局长、工商联主席谢明华主持,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春梅,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瞿峰,全体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高新区工商联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企业家副主席结合企业发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应对国际贸易冲击、基层商会建设、发展文化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家们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民营企业战胜各种挑战,逆境突围,取得企业发展新成绩,新的一年将继续顺应发展形势,抢抓先机,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沈丹对高新区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一直以来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工商联要继续搭建好民营企业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勇于建言献策,共同助力高新区“两区一前列”(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奋力走在国内作示范的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前列)建设。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纽威总部展厅。

下一个:苏州打造“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仍需破解三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