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举办商会秘书处服务能力提升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3/17 9:42:57 人气:774


    为激发苏州高新区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整体活力,增强会员企业与组织间的粘性,发挥商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商会组织建设水平和秘书处专业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16日,高新区工商联举办商会秘书处能力提升培训班。 

    苏州高新区商务局副局长、工商联主席谢明华,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春梅,区工商联副主席瞿峰出席开班仪式。    

    谢明华做开班动员讲话。

    他希望,各位秘书处工作人员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熟悉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增强组织间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实现组织更好发展。

    他指出,各商(协)会组织要在区工商联的指导下,围绕“两个健康”主题,更多地搭建服务平台,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授课老师结合党建引领、提升商会核心价值、商会秘书应知应会、商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通过案例分享、政策解读、现场互动答疑等方式,就如何促进商会发展,为全体学员进行了生动讲解。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为期一天的学习使大家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既为商会的发展捋清了思路,也为秘书处工作处指引了方向,为商会组织更好的服务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奠定了基础。

    课后,全体学员参观了高新区发展实践馆。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浒墅关商会副会长单位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期开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