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浒墅关商会副会长单位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期开工启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3/19 14:59:10 人气:818


   318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浒墅关商会副会长企业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启动开工建设,努力打造汽车、通信等精密金属部件建设龙头项目。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方文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毛伟,区领导周晓春、施国华,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敏出席仪式并启动项目开工建设。

    仪式前,方文浜、毛伟就今年以来浒墅关经开区发展情况及瑞码工业企业经营情况、本次项目开工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方文浜希望瑞玛工业能积极加入到苏州高新区“两区一前列”的奋斗目标中来,与高新区“第410年”跨越发展共同奋斗。

    瑞玛工业三期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厂房及综合楼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期为20213月至20226月,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各类汽车、通讯精密部件及总成产品2.4亿件。

    陈晓敏在致辞中说,瑞玛工业三期项目建设工程,是公司“汽车、通信等精密金属部件建设龙头项目”,被评为今年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成对于推动瑞玛工业在移动通信、新能源汽车产业市场需求等业务领域获得重大突破和形成批量供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周晓春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浒墅关经开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2021春季集中签约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108.2亿元。下一步,将进一步弘扬新区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打造一流国家级经开区。浒墅关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瑞玛工业在浒墅关地区的发展,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鼓励企业提质增效,助力企业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力度,为区内企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

    瑞玛工业于20123月在浒关工业园注册成立,20203月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现拥有苏州新凯紧固系统有限公司、苏州全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工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墨西哥瑞玛金属成型有限公司四个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主要客户涵盖移动通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气、消费电子等行业领域。

    瑞玛工业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模式创新”双创发展,凭借长期积累的技术研发优势、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创新的生产工艺、高精密与高品质的产品及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