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苏州高新区民营企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4/14 16:43:30 人气:662


413日,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率队走访调研苏州高新区苏州佳祺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珂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乐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鱼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迪泰医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联讯仪器有限公司等部分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听取企业发展困难与需求。市政协秘书长金建立,区领导张国畅、沈丹陪同参加调研。

周伟强一行人在佳祺仕调研了生产车间,查看了设备装配与调试过程,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佳祺仕主要从事自动化检测设备及自动化装配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公司总员工248人,其中研发人员超50%。公司2014年入选高新区领军人才项目。2018年进入苏州市及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录。公司坚持技术扎根在整合机械设计、机器人、图像处理、激光技术和软件设计等应用,拥有专利70余件,其中发明授权专利7件,发明受理专利13件。

乐米科技从20138月成立以来,便一直在探索科技与全领域产业融合的发展路径。从最初的原创IP游戏开发,到如今的智慧教育、产学研融创,乐米科技一直都立足于科技与全领域产业需求进行战略布局,公司拥有文化科技、产业孵化、科创服务、金融投资等四大板块。周伟强充分肯定企业不断创新转型,通过平台经济寻求发展,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励,为地方招才引智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空间场景。

    在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考察了先进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室。公司为全球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先进的测试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测试和测量成本,加速完成设计和项目,并快速部署新产品和技术。企业工程师,为世界各地的工程师们提供测量支持,为他们的探索创造更多可能性。周伟强仔细听取了企业关于人才引进的相关需求,并提出公司应牢牢掌握核心技术,不断完善供应链配套,通过创新实现跨越发展。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