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副市长曹后灵一行调研苏州高新区民营企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5/13 16:51:42 人气:742


    512日,副市长曹后灵走访调研苏州高新区民营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家的介绍,听取企业发展困难与需求。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区领导施国华陪同参加调研。    曹后灵一行首先来到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等情况的介绍,认真询问了企业新能源产业的发展,DMFC电池的应用领域、发电原理、市场优势等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与销售有机光鼓(OPC)的高科技企业。在OPC相关领域,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和完善的研发设计,以及加工制造能力。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国内、国际前列。

    在苏州聚天合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曹后灵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生产、加工、销售锂电池保护件、五金精密冲压及组装、模切等,生产设备自动化技术程度高,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在行业内拥有较强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公司拥有32项专利,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批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单位等多项荣誉。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有没有哪些问题需要政府协调解决?”……在恒隆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曹后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对于企业在疫情期间主动扛起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企业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之路,以创新为引领,加大研发投入,掌握更多行业自主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恒隆通信是一家以信息通信技术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集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企业。近年来,公司不断“聚力”“创优”,培育孵化产品,打造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5G通信技术应用、云技术研发及智慧交互解决方案等领域业务已覆盖全国近20个省份,已成为5G及大数据建设领域高速成长的创新型企业。

随后,曹后灵一行来到苏州朗坤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非标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及设计团队,高度自主知识产权,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拥有专利

150项左右。曹后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他提出,目前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民营企业要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经济浪潮,加大转型力度,推动技术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针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要进行及时梳理、跟踪解决,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加强合作交流,提高整体核心竞争力,共同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区统战部(工商联)、人社局、狮山横塘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下一个:市政协主席周伟强一行调研苏州高新区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