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党建引领!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开展“学习张謇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专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6/9 10:27:28 人气: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引导高新区民营经济人士学习爱国企业家张謇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精神,6月8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举办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暨“学习张謇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专题活动,高新区商务局副局长、工商联主席谢明华,高新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春梅,高新区工商联副主席瞿峰,区内各商会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调研第一站来到南通市崇川区五山地区滨江片区,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南通时的足迹前行。2020111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苏考察,在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发表重要讲话,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实现生产、生活、生态有机融合,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中全力开辟民营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调研第二站走进南通市张謇纪念馆,追寻爱国企业家张謇先生深沉久远的实业救国足迹,通过认真参观张謇生平展陈,感悟张謇实业救国、开拓创新、投身公益的爱国精神,学习“张謇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张謇精神的高度概括,弘扬张謇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敢为人先的创新实干精神、回报桑梓的社会责任意识,把所学所感转化为自身内在的行动,为国担当为民造福。

调研期间,大家热情高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更加树立了坚持做实业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创造社会效益的价值追求。
下一个:5000元购买劳动力,“用工贵”正成为企业发展之“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