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商会走进瑞玛工业暨理事会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6/9 15:09:58 人气:997


68日,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商会理事走进商会副会长企业瑞玛工业进行参观。瑞玛工业董事长陈晓敏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模具中心、冲压中心。瑞玛工业凭借长期积累的技术研发优势、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创新的生产工艺、高精密与高品质的产品及快速响应和服务的能力,已经成长为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的上市企业。

理事会上浒墅关商会对2021年上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我们将突破“封闭、静态、单一”的组织管理模式,统筹区域资源,实施抱团发展,落实“共商、共建、共享”的工作理念。一是加强政府向企业传递信息。通过会议联席,传达、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目前商会已完善188家企业信息 ,配合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参加了”同心大讲堂“会议,“永远跟党走 踏上新征程”企业及商会之歌展播活动,“才聚高新、智汇同心”活动,邀约企业参加市委党校刘建芳教授讲座,一路一带活动等,将区工商联的摸排任务及时在微信群下达。二是加强企业向政府传递信息。商会深入走访了解会员企业述求,做到下情上传,上半年相继走访了5家会员单位,努力解决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各种问题。三是加强企业间的信息传递。在商会平台实现企业服务一体化,建设“资源共享”和“专家库”,全力打好服务企业发展组合拳,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资源整合,牵头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全力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保障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在党的领导下持续发挥服务功能,开展工作。

下一个:浒墅关商会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