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高新区通安商会开展第六次“回馈社会 让爱延续”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6/2 14:43:25 人气:1035


61日,高新区通安商会走进学校,开展第六次“回馈社会、让爱延续”六一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送上温暖与祝福。通安商会分管领导、21位通安商会企业家以及来自通安中心小学、达善小学的21名受助学生参加了助学仪式。

今年是“回馈社会 让爱延续”主题爱心活动的第六个年头,活动中,孩子们一一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与商会企业家们进行结对,并与孩子们进行了关爱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以及学习情况,送上“六一”儿童节的问候。通安商会企业家们为21位贫困学生送上了共计21000元的助学金。活动中,商会分管领导鼓励贫困学生要努力学习,要通过自己的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对通安商会企业家的义举以及为通安镇经济以及社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希望商会企业家继续关注通安的贫困学生,多渠道地帮扶贫困孩子,积极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六年来,通安商会在爱心助学活动中已累计帮扶了五十多名学生,累计捐赠金额已超30万元。通安商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回馈社会 让爱延续”公益理念。今后,通安商会将一如既往地走在公益事业最前线,让学生们在商会的帮扶下让孩子们在成长道路上少一分坎坷,多一些阳光和欢笑,为通安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安商会  徐玲)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商会走进瑞玛工业暨理事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