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喜讯!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中设建设斩获国家级奖项“中国钢结构金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5/31 13:32:41 人气:840


529日,2021年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武汉召开。会上对第十四届第二批“中国钢结构金奖”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由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承建的苏州环境创新研发产业园项目,凭借着优秀的建筑施工品质入选。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国家住建部认可并保留的四项工程类奖项之一,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每年评选一次,每两年表彰一次。钢结构金奖的评选对象需从事建筑钢结构制作,工程质量需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本次,苏州环境创新研发产业园项目斩获国家级奖项——“中国钢结构金奖”,充分说明我区民营企业苏州中设建设集团在钢结构建设领域表现出来的施工水准,得到了专业领域权威专家还有组织的认可。
下一个:高新区通安商会开展第六次“回馈社会 让爱延续”爱心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