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基层商会发起主办 百家商会致敬建党百年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6/29 13:44:35 人气:659


628日,江苏百家商会致敬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在南京召开。当天,《党建引领 江苏百家商会改革发展见闻录》举行首发仪式。

活动以坚定信念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主题,由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商会、无锡市山东商会、无锡市泰州商会、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商会、淮安市清江浦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泰州市姜堰上海商会、泰州市高港区许庄商会10家商会发起主办,100多家商会积极参与。

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庄聪生,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罗一民,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贡献和民营经济发展历程》、《张謇的爱国心和强国梦》为主题,举行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党史辅导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张謇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并希望大家把这些思想精华运用到商会建设与企业管理中,更好推动江苏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表示,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是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共识的重要阵地,此次活动由10家商会发起主办、100家商会积极参与,展现了江苏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高度的政治自觉,对于促进两个健康、擦亮江苏商会党建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多位商会代表及企业代表在活动中发言。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工商联枫桥商会会长陈祥福,讲述了党建引领下推动商会发展、擦亮商会品牌的故事。江苏和谐动力集团董事长周仁权、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从个人创业经历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实现个人梦、成就中国梦的故事。

活动中,由罗一民作序,《中华工商时报·苏商周刊》主编庄道秋撰写的《党建引领 江苏百家商会改革发展见闻录》一书举行首发仪式。这是一部商会党建工作的鲜活教材,作者以新闻人的视角,从采访的1000多家商会中,遴选出100家商会,聚焦党建引领下的商会改革发展,集结成册,是商会品牌工作的生动展现。(苏州高新区工商联)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3家会员企业入选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