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3家会员企业入选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6/29 16:11:34 人气:628


629日, 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报告发布会在苏州召开。大会发布了《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共有425家企业入选,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裕太微电子、虎丘影像、诺一迈尔入选榜单。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苏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顾海东,苏州市副市长沈觅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科技局、投促委、科创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长城战略咨询、银行、创投机构、潜在独角兽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许昆林在致辞中表示,苏州综合实力强、工业门类全、人文底蕴深、创新氛围浓,拥有最优营商环境、最强比较优势,有着独角兽企业最青睐的产业沃土和创新生态。以大会为契机,苏州将继续瞄准“创新之城”建设目标,抢先布局科技创新前沿领域,进一步健全优质企业培育政策、加大定向招商引才力度、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加快构建独角兽企业成长培育机制,助力更多独角兽企业在这里放飞梦想、成就大业。

虎丘影像(苏州)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用胶片打印机生产企业,也是国内医用胶片打印输出细分领域行业的龙头企业。2020年销售总额2.25亿元,在行业内年销售额排名第一。

苏州裕太微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有线通讯物理层芯片的研发,产品全方位应用于数通、安防、车载及特种行业等市场领域,企业已申请20余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并且牵头制定数个国家级行业标准。

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实现人体组织修复和器官再造的再生型植入性医疗器械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领域,通过全球最领先的3D静电纺丝、3D生物打印及化学合成、物理合成等其他技术,研发与生产梯度层和模量化的纳米级组织工程产品,覆盖头颈医学、外科医学、运动医学和生殖医学四大领域为复杂组织的再生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下一个:建议关注青少年沉溺网络游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