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同“馨”抗疫 助力狮山 狮山商务创新区商会捐赠暖心物资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3/25 16:50:57 人气:1045


323日下午,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馨泰花苑的社区南门,一箱箱大米、牛奶、自热锅等生活物资正在卸货,即将送到馨泰花苑困难群众和志愿者手中。

在区工商联组织下,狮山商务创新区商会定向捐赠1120份生活物资,价值46000余元,用于助力馨泰花园小区居民共同抗疫,共克时艰,现场简单举办了物资捐赠仪式。

    区工商联主席、商务局副局长谢明华,区政法委副书记黄志强,狮山横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洪璐,区工商联副主席瞿峰,狮山商务创新区经发局局长许春华,狮山商务创新区商会会长王书庆等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本次疫情以来馨泰花园部分楼栋列为封控区,小区划定为管控区,小区有两千多户居民,其中有不少独居老人和残疾人,狮山商务创新区商会彰显社会责任担当,捐赠防疫保障物资,为小区防疫和居民生活提供助力支持。

“疫情当前,作为属地商会,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最应该感谢的还是小区内日夜辛苦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狮山商务创新区商会会长王书庆感慨的说。

狮山商务创新区商会成立于202110月,现有会员183家,会员单位涵盖智能制造、金融、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制药、商贸、服务业等区内支柱产业。疫情发生以来,商会主动作为,积极发动会员捐款捐物,履行社会担当,同时组织会员企业志愿者参加抗疫工作,累计志愿服务2000多人次。抗击疫情,爱心不断,商会的爱心举措,彰显了企业同舟共济的责任与担当,也传递了民营企业家守望相助的温暖和力量。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三力齐发”点燃民营经济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