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单位莱克电气驰援上海方舱医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4/14 16:31:12 人气:514


413日,满载300台空气净化器和500台空气调节扇的大型货车从苏州出发前往上海。这批价值410万元的抗疫健康家电由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单位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将在上海浦东卫健委的集中指挥下,尽快发放到上海浦东各方舱医院。

目前,上海正面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形式最为严峻的挑战,了解到上海浦东方舱医院急需各类物资和设备后,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与环境清洁企业,莱克主动联系上海慈善基金会,紧急调拨了300台空气净化器和500台空气调节扇,驰援上海浦东方舱医院的建设,为医护人员和病患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治疗环境,为上海抗击疫情贡献莱克力量。

   共抗疫情,同心守“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将积极引导区内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携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个:相城区、苏州高新区两地工商联互动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