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相城区、苏州高新区两地工商联互动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5/31 9:47:32 人气:574


530日下午相城区工商联主席姚娟率队赴苏州高新区考察学习商会组织建设、新一代企业家商会建设工作。我区工商联主席谢明华、副主席瞿峰,区新一代企业家商会部分管理层代表陪同考察。

相城区工商联一行参观了区新一代企业家商会企业诺一迈尔(苏州)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谢明华主席介绍了高新区工商联今年以来的工作和商会组织建设情况,苏州高新区工商联瞿峰副主席介绍了区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的组建工作,区新一代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尚喜鹤汇报了区新一代企业家商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

相城区工商联姚娟主席表示,苏州高新区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的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地民营经济融合发展、优势互补作出更大的贡献。

苏州高新区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现有会员171家,自20219月成立以来,践行“赓续创新 服务 共享”宗旨,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党建活动等多形式的教育引导,进一步坚定年轻一代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规范会员服务、财务制度等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长效走访机制;发挥服务职能,搭建政企间、企业间沟通交流平台,为高新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举办《后疫情时代企业的应对策略》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