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苏州纽威与苏州大学研究生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3 13:25:09 人气:2467

  1月10日上午,集团阀门事业部与苏州大学研究生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苏州大学举行,集团阀门事业部总经理陆斌、副总经理姚炯、苏州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熊思东、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薛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瑶、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刘学观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双方此次合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签约仪式由王家宏主持。

  熊思东副校长代表苏州大学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苏大近年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所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回顾,着重强调产学研合作是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和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并感谢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和研究生院将为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创新和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方面提供全面服务和智力支撑。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陆斌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成长发展的创业历程,表达了企业投身教育、加强校企合作的决心和良好愿望。他同时高度认同苏州大学科技创新和服务企业、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希望以此为开端,加强与苏州大学在管理、创新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发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合作共赢。

  此次签约仪式奠定了我司与苏州大学研究生院的合作基础,双方祝愿今后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个:在深化改革中建立完善绩效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