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东菱振动获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4/7 13:14:42 人气:2930
    日前,根据《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办法》的规定,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公布了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全国共有621家企业上榜,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作为全球领先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东菱公司始终坚持“文化引领、理念支撑、需求牵引、创新驱动”的发展思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抓手,加大科研经费投入,链接高端科技人才,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拓宽产业领域,在振动、冲击、离心、摇摆、模态、数采、疲劳、仿真、传感、计量标定等诸多领域开发了数百款新产品、新技术,30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申报专利230余项。企业主导产品的关键技术和性能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等。

    近几年来,东菱公司通过深入开展军民融合、产学研用和国际合作,夯实创新基础,丰富创新资源,提升创新水平,拓展市场空间,创新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日益增强,技术创新成果层出不穷,市场销售额实现大幅增长。“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省院士工作站”、“省力学环境试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千人计划航空科技研究院”等高端平台落户东菱,更是大大巩固了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此次获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对东菱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的充分肯定,更是鼓舞和激励了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信念和热情。今后,东菱将一如既往地深化创新与合作,不断整合创新资源、创新平台和创新人才,打造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引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行业发展,服务高端领域,为促进社会的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东菱振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吴勇强)
下一个:开拓创新、破冰前行——转型中的华安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