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东菱公司总工程师仝宁可入选国家科技奖励专家库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19 9:48:43 人气:1258

   日前,从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传来喜讯,高新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东菱振动总工程师仝宁可成功入选国家科技奖励专家库,成为国家科技奖励专家库的一名企业专家。
   仝宁可是东菱公司科技创新团队中的核心骨干,其主导研制的低频空气轴承直线伺服电机水平振动台、气流激振试验机、三轴向电动振动试验系统、三轴向气模校准台、航空发动机风扇轴疲劳试验机等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申报了多项国家专利,并多次荣获省、市级奖励。同时,他参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超大型电磁振动试验台(600KN)动力学设计、控制及装备研制”的设计开发。因工作成绩突出,以他名字命名的团队,受邀成为中国地震局“地震观测技术研究院”首批入驻团队之一。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队伍建设,按照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完善补充国家科技奖励专家库的通知》(国科奖字[2017]48号)精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增补了一批企业专家,以进一步优化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组成结构,增强国家科技奖励的行业共识。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在全国工商联指导下,共推荐了一百余名企业专家参选,其中20名专家成功入选国家科技奖励专家库。入选国家科技奖励专家库的企业专家,除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以外,应为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行业骨干企业、部(省)属转制院所、科技型上市公司等企业以及重大工程的总工程师(技术总监)或技术骨干。
下一个:莱克再推自主创新品牌 市场独创手持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和除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