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2018年发展中国家绿色经济与环境保护官员研修班一行赴普滤得考察学习水净化技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19 9:25:02 人气:2134

    6月14日,21名来自肯尼亚、赞比亚、委内瑞拉等国家的环境官员赴高新区企业苏州普滤得净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学习该公司在水净化及空气净化等方面的经验。
   此次来访发展中国家环境官员是“2018年发展中国家绿色经济与环境保护官员研修班”的学员。该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承办,是中国政府对发展中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培训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加强中国与发展中国家在环境保护领域的交流合作。此次赴苏交流考察由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对接企业进行接待。
   研修班的学员们首先参观普滤得的企业文化展厅,了解其发展历程、研发团队、专利技术、行业地位及所获荣誉等。当学员们来到产品展厅时,纷纷对水净化管网、空气净化风管及其工作原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随后,研修班学员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我们公司的水业务包括包装饮用水处理系统、微矿管网直饮水及服务、市政给水深度处理系统,核心产品有卫生级输水管道、饮料包材灭菌设备等;风管及其空间净化业务包括生产与销售纺织风管产品、总包含纺织风管的空间洁净空调暖通系统等……”座谈会上,普滤得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的两大主营业务进行了较为详致的介绍。
   “公司的技术能否去除水中的氟化物?”“水净化过程中有没有用氯来过滤水?”“水处理过程中有没有添加物?”“水净化系统的原材料是什么?”“公司与百事可乐和雀巢是怎样的合作关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学员们提出了不同的疑问。
   “我们的技术完全可以去除氟化物。”“自来水中会添加氯,但我们不会使用。”“水处理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学试剂。”“水净化系统的原材料是卫生级不锈钢管组件。”“我们帮助百事可乐和雀巢等生产商提提供水质分析、卫生取水、设备制造及安装调试等服务”……对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学员们不时点头赞许,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普滤得公司于1997年在苏州高新区创立,是一家从事净化科技产业链级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自199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称号并保持至今。公司与法国ICE公司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超过15年,与其共同完成全球超过400个饮用水处理项目,包括欧洲、中东、北非、东亚、北美不同水源的饮用水或饮料用水项目,在中国超过300个项目,包括2万吨南水北调丹江口MUF、5万吨海门南黄海海水双膜法市政水项目,以及雀巢、农夫、统一、大山、恒大、哇哈哈、昆仑山、百事可乐、加多宝等顶尖包装水处理项目。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并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产学研项目持续研发,拥有31项发明专利和专有技术。2014年1月24日,普滤得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成为国内在给水领域唯一的挂牌企业。至今,普滤得包装水项目业绩国内占比14%,位居全国第一。(张梅)
下一个:高举党建一面“旗” 激活发展一盘“棋” 路之遥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