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苏州高新区通安商会近期税务政策解读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5/20 12:46:30 人气:843

  疫情以来,为支持苏州高新区通安商会企业经济发展,为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活力,5月15日下午,通安商会联合区税务局举办了近期税务政策解读培训,研究探讨企业在疫情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提供政策辅导。本次培训活动共53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苏州高新区税务局蒋玮科长进行讲解。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新版《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的文件,从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四个方面对17项政策逐一进行解读,更好地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和及时享用各项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同时强调,企业管理需要考虑资源调配,来应对计税方式变化,并重点讲解了常规税费和税收优惠政策,通过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税收和财务的关系。培训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政策解读让大家受益匪浅。

  接下来,通安商会将继续深入贯彻高新区工商联、高新区区社会事业局以及通安镇党委政府的重要指示,坚决扛牢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政治责任,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专业类培训服务,为助力通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安商会)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联合区检察院 召开服务非公经济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