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联合区检察院 召开服务非公经济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5/21 14:36:25 人气:943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5月20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联合区检察院在高新区亲清园,召开服务非公经济座谈会,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梅,副主席单利,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裘鲁峰及相关人员,枫桥商会23家理事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裘鲁峰副检察长向企业家们详细解读了《苏州市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八条措施》。并就法治营商环境相关问题与企业家代表们互动,大家谈感想、提建议,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其间,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华就匿名举报问题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实施实名举报的建议,裘鲁峰副检察长对举报相关问题做了专业性情况说明。

   座谈结束后,由区检察院“虎检先锋讲师团”成员为企业家们送上了一堂有关“企业经营中常见法律风险的防控和预防”的法治课,结合案例和检察职能,深入浅出地讲解检察机关办案理念、检察院依法保障非公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等。

   高新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联和商会是民企之家,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非公企业和相关政府机关的交流平台。


下一个:以项目为引领•产业为支撑 带动快速发展 苏州高新区领导调研民营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