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以项目为引领•产业为支撑 带动快速发展 苏州高新区领导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5/26 16:20:42 人气:904

  5月25日,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率队实地走访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浒关镇商会理事单位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来到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业公司始建于1996年,2016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专注于铸造功能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24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拥有3个全资生产子公司、4个现代智能化生产基地、占地合计超过330亩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毛伟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情况,要求企业强化科研攻关,加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技术中心建设,积极开拓市场,继续保持在行业内综合实力领先地位。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高新技术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的瑞玛工业,一直致力于移动通信、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电力电气等行业精密金属零部件及相应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公司凭借长期积累的技术研发优势、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创新的生产工艺、高精密与高品质的产品及快速响应和服务的能力,已经成长为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毛伟参观车间、看展厅、听汇报,了解销售情况,希望公司紧跟全球移动通信、汽车等行业的发展方向,积极拓展海外和国内两个市场,深度挖掘不同领域客户的新兴需求,将公司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精密零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瑞玛工业目前正积极推进三期项目建设,总投资41000多万元,项目建设后,将形成年产通信类精密金属部件9200万件、汽车类精密金属部件14800万件的生产能力。了解三期规划后,毛伟要求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为瑞玛加速发展拓展潜能,政府将帮助解决困难,共同推进三期项目早建设早见效。

  调研中,毛伟要求,要提升政府服务水平,为企业瞄准产业发展方向和实现快速发展创造优质的外部环境,通过产业项目支撑推动浒墅关加快发展。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浒墅关经开区商会 走访商会企业 --苏州奥凯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