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浒墅关经开区商会 走访商会企业 --苏州奥凯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5/26 16:54:54 人气:1305

  近日,由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经开区商会新任协助分管领导项兵带队一行3人走进商会副会长单位苏州奥凯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座谈活动。

  在座谈过程中,奥凯高分子董事长、总经理朱山宝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范围和企业发展规模。

  项兵对企业疫情期间的应对情况和后期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了解,对企业在发展中不断创新提高、依托有限资源积极提升产值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交流过程中,经开区商会会长、苏州大乘环保新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尊杰,与奥凯高分子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技术交流,分享了企业发展中的经验,也为后期企业间的沟通奠定了基础。

  项兵一行人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据了解,苏州奥凯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500万,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PVC,PET片材,板材和薄膜及相关高分子复合材料。目前拥有13条先进的生产线,产能达3万吨,有100多种产品,广泛用于印刷,包装,电子,电器,文具,服装,乐器,广告及水处理等行业,产品远销海内外,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和认可!
下一个:铜仁万山:千里小康之约 苏州高新区民企创新扶贫组织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