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15家会员企业 结对资助123名学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6/1 15:40:24 人气:817

  5月29日,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与枫桥街道关工委签约三年爱心助学计划,由枫桥商会的15家爱心企业结对资助辖区内123名困难学生,给予每一位结对对象每年不低于1200元的经济资助。未来,这些学生将被资助3年,包括将提供精神关怀、勤工俭学、实习锻炼、提供就业、现金资助等内容。“作为会员企业,我们理应承担社会责任,这次结对帮扶123名学生,也是我们企业家对家乡教育事业所尽的一点绵薄之力”。枫桥商会会长陈祥福说。

  近年来,枫桥商会坚持“搭建平台、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的理念,不断创新制度建设、创新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商会企业家已连续三年帮扶“小史集村学生扶持教育基金”,细化帮扶措施,让当地百姓得到实惠。此外,会员企业通过不同渠道,采取认捐、募捐、资助等不同方式献爱心,作奉献,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中,商会常务会长以及副会长等19家单位,共向区慈善基金会贡献捐赠了现金123万元,捐赠物资81万元用于防控防疫。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通安商会开展第五次 “回馈社会 让爱延续”爱心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