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通安商会开展第五次 “回馈社会 让爱延续”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6/1 15:41:51 人气:875

  6月1日,苏州高新区通安商会六一传递真情,走进通安中心小学,开展第五次“回馈社会、让爱延续”六一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孩子们送上温暖。14位通安商会企业家及来自达善小学、中心小学的14名受助学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慰问仪式。

  活动中,商会企业家们一一对自己结对的孩子进行慰问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以及学习情况,送上“六一”儿童节的问候。并为14位贫困学生送上了共计14000元的助学金。活动中,商会监事长说:“能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是商会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替通安镇党委政府分忧、为困难家庭解难的具体表现。组织爱心助学活动,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今年是通安商会“回馈社会 让爱延续”主题爱心活动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商会在爱心助学活动中已捐善款近30万元。每年的一次次爱心捐助,一份份真情回馈,通安商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回馈社会 让爱延续”公益理念。今后,通安商会企业家将继续关注贫困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积极关心公益事业、回报通安。为通安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为通安的发展出一份力。(通安商会)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捐赠爱心头盔 助力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