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捐赠爱心头盔 助力安全出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6/29 11:40:54 人气:919

   为切实提高交通参与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服务基层一线工作人员,6月24日,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安全头盔捐赠仪式在枫桥街道机关大院举行。枫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何明,枫桥交警中队队长朱爱东出席了仪式,枫桥商会秘书长李福男受会长委托代表商会参加了现场捐赠。

   本着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宗旨,仪式上,枫桥商会向交警部门捐赠了200顶安全头盔。李福男表示,安全文明出行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和努力。商会希望通过捐赠,积极回馈社会,为区域平安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朱爱东对商会的公益善举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广大电动车一线交警同志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加强推广交通安全意识,让每一位百姓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骑行,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街道何明副主任在仪式现场作了鉴证。

                         


下一个:心中有党 回报党恩 ---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迎七一党员表彰大会